全市税务系统“三模范”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4  09:5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1日,全市税务系统“三模范”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在市局召开。会议隆重表彰了来自全市税务系统的5名模范党支部代表,6名模范党务工作者和19名模范共产党员。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永青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先锋模范 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凝聚更大力量》的专题党课,他从提高站位、当好表率、清正廉洁三个方面告诉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模范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模范的积极作用,始终强化模范的纪律保障。

叶局长指出,讲“模范”是党章赋予的使命所系,是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是税收发展的改革所向,是党建工作的形势所需,我们要坚持做信念坚定的模范、做担当实干的模范、做艰苦奋斗的模范

、做为民服务的模范。他强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需要艰苦奋斗的精神,需要实干担当的作风,更需要清正廉洁的底色来支撑,需要干净干事的作风来保障。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高线,坚守纪律规矩底线”这一主题,要以廉为纲,做到清正廉洁;要以案为鉴,做到遵纪守法; 要以小见大,做到谨小慎微;要以身作则,做到严于律己。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旭泉主持会议。市局领导,市局机关及派出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局分管党建的局领导,“三模范”受表彰对象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