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信用修复公示 关键词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信用修复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0  08:3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842920997C)于2019年5月16日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该单位于2018年2月因未按规定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和未按规定申报缴纳印花税案,接受了原浙江省地方税务局直属稽查分局给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浙直稽罚[2018]3号)。

经核查,该公司已履行了该行政处罚书的决定,对失信行为进行了纠正,并取得明显成效,该失信行为的不良社会影响已基本消除。至申请日,不良信息已批露1年3个月,期间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拟同意对其信用进行修复。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第11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19年5月20日至5月24日,社会法人或自然人若对该信用修复有异议,可向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提出。



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2019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