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劳晓峰赴江山市开展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7  08:3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劳晓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5月7-8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劳晓峰赴江山市开展基层调研。

劳晓峰一行先后走访虎山、贺村、峡口、长台四个基层税务所以及江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现场查看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税收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两个不同层面的座谈会,一是倾听基层税务所一线干部意见建议,二是聚焦市局机关综合建设现状需求。

       座谈会上,劳晓峰听取了江山市局在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税收征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了4月大征期运行、“万名党员进万企”专项活动、“基础年、规范年、融合年”建设情况,以及在人员配置、机构设置、跨区域稽查沟通、税收征管流程等方面的困难。

       劳晓峰充分肯定了江山市局“底数清、情况明、风貌好”的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三个年”建设,继续做好机构改革后的“四合”工作,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保持队伍的持续稳定,既要激发中年干部工作积极性,也要调动年轻干部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增强认同感。二是要做好业务融合,要熟练掌握各类涉税业务操作,搞懂政策的“来龙去脉”, 拒绝“吃老本”、“图省事”,要肯钻研、爱探索,着力提升办税效能。三是要树好税源规范化管理理念,以做好征管工作和纳税服务为根本导向,坚持在依法办事的同时做到实事求是,江山市基层税务所的情况较为特殊,要积极开拓思路,灵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图2 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劳晓峰一行实地察看办税服务厅 

 

       调研期间,劳晓峰一行还走访了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减税降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增值税改革、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意见建议。

       

 图3 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劳晓峰一行走访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