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校牵手 积极服务大学生自主创业
发布时间:2019-04-29  09:4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温州市瓯海区税务局走进温州大学城组织开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两定三减’,服务大学生自主创业”税收宣传月活动,由业务科室骨干、一线管理人员、“薪火”税法宣传志愿服务者组成税宣小队,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并现场为创业大学生答疑解惑。

“我大学里虽然学的是会计专业的,但是对实际的税务操作、环保税收政策都不太了解,这次税务局的同志详细地给我讲解了一下,让我受益良多。”最近刚应聘到一家环保监测公司的王俊烨同学这样说道。

“我们公司这次来大学城是招聘新员工的,税务部门看到我们之后,也给了我们一整套的税收宣传材料,我一定拿回去给财务人员看看,让他们多了解一下最新的税收政策。” 华联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这样说道。

“我自己的创业公司马上就要成立了,这次主要咨询了一些大学生创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和税收风险如何防范的问题。”即将毕业的徐文杰说,“听了优惠政策讲解之后,我深深感受到了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以后的创业路走的更有信心了!”

据统计,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共为大学生解答税收问题28个,发放纸质宣传材料147份,有效地在大学生群体中开展了税收知识宣传,为助力大学生创业创新贡献了一份“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