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又有7户企业签订税收遵从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6  09:18 来源:中国税务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本报讯(杨咪 张屿 记者虞立教)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税企高层座谈会在杭州召开。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43户大企业集团的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省税务局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金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7户企业签订了《税收遵从合作协议》;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华为企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7户企业续签了《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截至目前,浙江省税务局已与26家企业签订了《税收遵从合作协议》,帮助和引导大企业完善公司风险治理和税收风险内控机制,提高了企业对税务风险的防控能力,树立了一批模范遵从的典型,切实增强了大企业的获得感和荣誉感。

会上,与浙江省税务局续签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的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成中表达了签约一年来的感受:“第一次签约后,公司在税务部门的大力帮助下,逐步构建了税务风险管理体系,识别和控制潜在的重大涉税风险。同时,我们得到了税务部门更有针对性、更具个性化的服务。”

“签订税收遵从合作协议,是对我们企业长期依法纳税的充分肯定,有助于我们集中精力开展经营和发展业务。”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阮琪表示,企业将进一步加强和税务部门的沟通,在共识共创共享中做大做强企业,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表示,《税收遵从合作协议》以契约形式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浙江税务部门将立足于企业需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多精准的个性化服务,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中国税务报》2019年12月06日 01税收要闻版 杨咪 张屿 记者虞立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