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局:开展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5  10: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诸暨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完善税收法律制度,提高立法公共参与度,国家税务总局于近期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税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而诸暨市作为“中国珍珠之都”,年产淡水珍珠占全国总产量的80%,全世界的73%。经过40多年的发展,诸暨已经形成了一个从珍珠养殖加工到贸易销售的完整产业链条,是诸暨消费税收的重要来源。

12月4日,市局货物劳务税科有关人员,实地考察了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切实了解珍珠产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考察结束后,在当地税务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企业,听取记录了企业反映的各项问题及需求,就今后消费税征收环节转移等问题进行预测讨论,充分了解《征求意见稿》对珍珠产业的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