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节前赴杭州市西湖区局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 关键词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节前赴杭州市西湖区局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干部
发布时间:2019-12-31  17: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IMG_6047 - 副本.JPG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12月31日下午,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杭州市西湖区局走访慰问,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省局党委委员、杭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建春一起陪同。

在西湖区局办税服务厅,龙岳辉亲切慰问了基层一线干部,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现场办税的纳税人详细询问了办税体验,并考察了自助办税配备,详细了解了电子税务局的推广情况。

在座谈会上,龙岳辉指出,过去一年,大家劲头大、热情高、精神状态好,圆满完成各方面工作,成绩斐然,值得充分肯定。在新的一年,各级税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全力奋战小康圆满收官。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做好税收工作意义重大。各级税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在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到突出主题、聚焦主业、把牢主线,扎实推进税收现代化。二是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丰富税务“三个年”建设内涵。紧密结合浙江税务实际,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着力在“制度”“规范”“融合”三个方面下功夫,破解基础性、制度性、根本性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事合、人合、力合、心合”。三是处理好“减”与“收”的关系,全面提升税收收入质量。坚持依法组织收入,严格落实好“四个坚决”的组织收入原则,强化收入质量监控预警。严肃组织收入工作纪律,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政策,全面提升税收收入质量。四是积极防范风险。加强信访预警、舆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确保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密切关注减税降费以及其他涉税舆论热点,积极做好税收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同时,龙岳辉要求各级税务部门认真落实省局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要求,过平安节、清廉节、祥和节。

IMG_5972.JPG

 图2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省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炳荣走访杭州市西湖区局办税服务厅

IMG_6003.JPG

图3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