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获评“最佳服务举措”奖
发布时间:2019-12-24  11:4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3日,根据绍市机工委通〔2019〕30号文件,2019年全市机关单位“三个最佳”评选结果已于近日公布。经单位党组织申报、专家会审、公众评选和综合评定,工委评选出“最佳服务举措”“最佳制度创新”“最佳项目推进”三类奖项,其中税务局参选的“税稽为你”志愿服务获评“最佳服务举措”奖。

为贯彻“新税务、新服务”的理念,践行“三服务”于企业的活动,绍兴市税务局开展了“税稽为你”志愿服务。“税稽为你”谐音“舍己为你”。该项目主要利用稽查局的专业职能优势,深入了解纳税人在日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涉及发票取得、交易过程中对方真实身份信息不全等问题,通过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针对性地宣传纳税政策,提高纳税人的涉税风险防范能力,降低企业经营成本,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市税务局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负责项目的组织、协调和实施,同时制定了项目目标和计划,积极动员,统一思想,按照计划有目的、有步骤地开展各项活动。针对纳税人在涉税问题中的“痛点”“堵点”“难点”,赴新昌、嵊州、上虞辖区开展税收宣讲活动。宣讲对象辐射至县(市、区)的100多家企业,涵盖伞业、轴承、建筑等几大行业,授课对象达200多人,并发放辅导资料200余份。通过宣讲活动,有效解答纳税人的涉税问题,并向企业传达税收优惠政策,为其提供最新政策解读和业务帮助,稳步推进减税降费,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