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税务分局举办出口退税企业专场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2  11: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帮助企业理解、掌握出口退(免)税政策变化要点,提升风险防控能力,促进我市出口企业更快更好发展,市局第二税务分局于11月26日举办出口退(免)税企业专场业务培训,52户企业、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出口退(免)税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覆盖了出口退(免)税基础知识、申报资料规范、单证备案规范等多方面的知识要点,明确了出口退税风险防控事项,规范企业出口业务核算和出口退税流程,帮助辖区内出口企业的财务和外贸人员准确掌握政策口径。授课结束后,分局业务骨干与各企业参会人员还进行了讨论交流,耐心倾听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在实践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税务干部及时予以回应,并对疑点、难点进行记录,以备整理交流帮助更多企业解决疑难。

下一步,第二分局还将继续做好企业辅导工作,上门辅导和在线授课相结合,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出口退税政策,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到改革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