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局:开设纳税人学堂,直播开讲“快人一步”
发布时间:2019-12-02  09: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这次修改增加了很多的功能,在今天的学堂上,税务人员给我们详细讲解了具体操作,对我们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干货’,收获很大!”刚刚参加完开发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的合发科技的徐会计说。

为打通政策宣传辅导“最后一公里”,扫清纳税人在政策享受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搭建常态化税企学习交流平台,11月22日,开发区税务局开展纳税人学堂活动,260余户纳税人到现场听课。为了尽可能扩大受众面,本次纳税人学堂在征纳沟通平台上同步进行直播,让更多的纳税人可以远程实时学习观看。

图:税务干部直播中

学堂邀请到中瑞税务师事务所的戚友明为纳税人讲解企业所得税汇算的相关事项,另外,税务局业务骨干详细讲解了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及电子税务局的具体操作,并一一解答了纳税人遇到的疑难问题。

        网上直播的新型学习形式获得纳税人的普遍肯定,兴远公司的王会计表示,“直播培训节省了我们财务人员的培训成本,不出家门就可以学习新政策,哪怕错过了直播还可以进行回放,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开会错过培训了。”

       

图:授课现场

下一步,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拓展服务平台,丰富纳税人学堂内涵,提供精细化定制服务,有效解决纳税人实际税收优惠政策执行中的疑点、难点,切实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