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系统基层税务分局(所)主要负责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3  12: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0日,全市系统基层税务分局(所)主要负责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主要面向全市系统各基层分局(所)主要负责人,涵盖对象范围广阔,培训作用意义重大,市局党委给予了大力支持与殷切关心。市局罗列民副局长出席了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罗列民副局长对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明确学习必要性。基层分局(所)是各项工作的支撑点和落脚点,为税收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也承担了较大的压力。基层分局(所)主要负责人在思想理念、方式方法、业务素质上的想法和认知将直接影响到基层分局(所)是否能发挥出其应有的作用,因此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增强基层分局(所)负责人的综合素质水平,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珍惜机会,互通有无话担当。培训班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既有专业老师授课,也有优秀基层分局长的经验分享,更有省局领导的重点指导。参训的各位要坐得住、沉下心、勤学习,努力吸收新知识、新思想,积极开展互相讨论,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同时要勇于担当,敢于挑大梁,具备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发挥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基层工作中敢于作为,敢于担当,带领好基层分局队伍。三是严以律己,加强学习的纪律性。要有时间意识和纪律观念,严格遵守行程安排,服从组织管理,不搞私自离班活动,始终要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保持一贯的优良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