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南湖区局:企业搭上服务“直通车” 局长坐班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2-11  17: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南湖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南湖区在区行政审批中心建立了“企业服务直通车”专窗,通过整合政府职能部门分析、分派、协调,统筹推进服务体系建设,高效解决企业难点堵点,不断汇聚各部门服务企业合力。作为这辆“直通车”上重要的一节“车厢”,南湖区税务局派遣税务干部专职服务“企业服务直通车”专窗,专门收集解决企业相关涉税需求,同时进行税收政策咨询宣讲及咨询。此外,南湖区“企业服务直通车”还建立了“局长接待日”制度,由各部门负责人坐班为企业答疑解惑。

12月4日,南湖区税务局局长曹勤到专窗值班,认真听取了嘉兴易腾贸易有限公司、嘉兴市立果服饰有限公司等来访企业的诉求,从税收角度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文图:孙建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