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出席普陀区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1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4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出席普陀区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点评。

宋局长在听取了普陀区局党委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以及班子成员的批评与相互批评之后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较准,剖析原因较深,整改措施较实,总体上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宋局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普陀区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准”“诚”“实”三大特点,质量比较高,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在肯定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更对推进普陀区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二是要扎实推进税收治理能力,促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三是要稳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四是以“钉钉子”精神切实落实好总局、省局、市局党委部署的重大工作和重大任务。五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强对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

随后,宋根松局长一行参加了六横分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表示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