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湖州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湖州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在座谈会上讲话

11月6日-7日,省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赴湖州调研。

座谈会上,劳晓峰听取了湖州市局关于组织收入、重点工作进度、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对湖州市局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促进干部队伍“四合”,要一以贯之,注重引导,结合省局“三个年”要求,加强日常思想教育;二是坚持组织收入目标,在省局的指导下,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争取理解和支持;三是提炼征管工作经验,对照“六大工程”实施方案,积极探索,用体制机制固化现有成果。

调研期间,劳晓峰先后走访了吴兴区局爱山税务所、湖州市局第一税务分局、德清县局、德清县局新市税务所、南浔区局练市税务所,亲切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实地查看相关单位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服务厅的运行情况,现场询问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和意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劳晓峰还走访了浙江兆龙互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的感受,并现场回应企业的意见建议。

图2 省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劳晓峰和纳税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