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赴绍兴柯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赴绍兴柯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在座谈会上讲话

11月6日,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敏俊赴绍兴市柯桥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徐敏俊听取了柯桥区局和钱清税务分局的主题教育情况汇报,收集基层问题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题教育要突出主题及主线,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握第二批主题教育批次特点,基层党员干部要直面群众,展现党员风貌;三是要紧密联系、服务纳税人,使纳税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四是要将第一、二批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上下联动,自下而上找问题提建议;五是要将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

期间,徐敏俊一行还参观了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一钱太守”刘宠纪念馆。

图2 参观省级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一钱太守”刘宠纪念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