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关键词
省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7  15:4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5日,省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邀请浙江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徐彬作题为《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讲座。省局机关及省税校全体干部,各市局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讲座。

徐彬教授讲授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重要意义、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基本范畴,从政治逻辑、政治关系、政治制度三个层面,梳理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基本框架,对进一步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的帮助。讲座生动且富有启发性。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提出了学习要求。他指出,税收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税务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各项任务上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开创性、引领性的新理念指导推进高质量税收现代化走在前列。

DSC_4254.JPG

图 辅导讲座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