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嘉兴市百度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平湖店等6户企业信用修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26  10: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平湖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浙发改财金(2018)671号)文件要求,我局拟对嘉兴市百度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平湖店等6户企业进行信用修复,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嘉兴市百度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平湖店,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2565884042F,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涉及内容为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中的“浙平地税直罚[2015]14号”的行政处罚信息,发票违法-其他未按规定保管发票的行为-一般程序处罚-罚款1050.00元。此后,嘉兴市百度商务酒店有限公司平湖店对违法行为及时整改。鉴于该公司被查处后,及时整改,且至该公司申请企业信用修复之日,未有新的同类不良信息,故拟同意该公司的企业信用修复申请。

       2、平湖九星实业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2671642119R,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涉及内容为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中的“平地税稽罚〔2017〕9号”的行政处罚信息,逃避缴纳税款-其他违法-一般程序处罚-罚款153345.78元。此后,平湖九星实业有限公司对违法行为及时整改。鉴于该公司被查处后,及时整改,且至该公司申请企业信用修复之日,未有新的同类不良信息,故拟同意该公司的企业信用修复申请。

       3、平湖市城北五金机械厂,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2723601061P,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涉及内容为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中的“平地税稽罚[2016]25号”的行政处罚信息,逃避缴纳税款-其他逃避缴纳税款-一般程序处罚-罚款0。此后,平湖市城北五金机械厂对违法行为及时整改。鉴于该公司被查处后,及时整改,且至该公司申请企业信用修复之日,未有新的同类不良信息,故拟同意该公司的企业信用修复申请。

       4、平湖市凯宇鲜菜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2146685882P,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涉及内容为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中的“平地税稽罚〔2015〕29号”的行政处罚信息,逃避缴纳税款--其他逃避缴纳税款--般程序处罚-罚款0元。此后,平湖市凯宇鲜菜有限公司对违法行为及时整改。鉴于该公司被查处后,及时整改,且至该公司申请企业信用修复之日,未有新的同类不良信息,故拟同意该公司的企业信用修复申请。

       5、平湖市南桥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2745835803Y,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涉及内容为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中的“平地税稽罚〔2015〕50号”的行政处罚信息,逃避缴纳税款-其他逃避缴纳税款-一般程序处罚-罚款0。此后,平湖市南桥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对违法行为及时整改。鉴于该公司被查处后,及时整改,且至该公司申请企业信用修复之日,未有新的同类不良信息,故拟同意该公司的企业信用修复申请。

       6、浙江嘉兴港物流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827731380521,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涉及内容为浙江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中的“平地税稽罚〔2017〕2号”的行政处罚信息2017年4月7日进行了处罚,逃避缴纳税款-其他违法--般程序处罚-罚款7736.10元。此后,浙江嘉兴港物流有限公司对违法行为及时整改。鉴于该公司被查处后,及时整改,且至该公司申请企业信用修复之日,未有新的同类不良信息,故拟同意该公司的企业信用修复申请。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2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部门)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国家税务总局平湖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人:邵昱晖,联系电话:0573-85022722;

       联系地址:平湖市当湖街道人民西路325号平湖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邮编:314200)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

       特此公示。

 

国家税务总局平湖市税务局

2019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