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举办第三期“浙税讲堂” 关键词
省局举办第三期“浙税讲堂”
——区块链让信任变得更简单
发布时间:2019-11-21  10:4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4日下午,省局举办第三期“浙税讲堂”,邀请蚂蚁金服智能科技事业群总监、达摩院区块链实验室资深专家李怀勇,作“区块链让信任变得更简单”的专题讲座。省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专题辅导,省税务干部学校和各市县局干部在各地视频分会场参加。

李怀勇从区块链技术、区块链的应用实践、区块链新未来的思考及探索等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大家了解和认识区块链,并针对区块链在税务场景中的运用提出了见解和建议,讲座生动且富有启发性。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力坚在讲话中指出,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作为税务部门,了解区块链以及相关的数字技术,发挥区块链在促进数据共享、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协同效率等方面的优势,为纳税人提供更加智能、便捷、优质的服务,有助于税务机关为群众带来更好的政务服务体验,为不断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启发和方向。

01.jpg

图 讲座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