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杭州先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信用修复公示 关键词
杭州先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信用修复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9  09: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杭州先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8699812116F)于2019年11月7日向我局申请信用修复 ,该单位于2016年3月16日因税务违法,接受了原杭州市国家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给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杭国税二稽罚﹝2016﹞34号)

经核查,该公司已履行了该行政处罚书的决定,对失信行为进行了纠正,并取得明显成效,该失信行为的不良社会影响已基本消除。至申请日,不良信息已批露3年7个月,期间未产生新的记入信用档案的同类不良信息。拟同意对其信用进行修复。根据《浙江省公共信用修复管理暂行办法》第11条规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19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社会法人或自然人若对该信用修复有异议,可向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提出。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

                     2019年1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