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总工会与绍兴市税务局召开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交流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16: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3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阮坚勇,带领绍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军等一行人到绍兴市税务局就工会经费税务代征工作情况进行交流,绍兴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水灵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同志参加本次联席会议。

会上,绍兴市总工会、绍兴市税务局总结了代征以来我市税务代收工会经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今后的工会经费代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如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联席会议,双方对下一步依法开展工会经费代征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工会经费的征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保证工会经费逐年稳步增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