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初心护航站示范点”创建项目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15: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7日,全市税务系统“初心护航站示范点“创建项目现场推进会在六横税务分局顺利召开。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根松和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列民出席会议。来自市局机关、各县(区)局的党建分管领导和创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6个单位的创建代表在现场交流了创建成果,分享了创建经验及特色做法,并就如何以创建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如何创建极具特色的示范点、如何将创建工作与税收中心工作有效结合以及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宋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党建文化宣传阵地,积极营造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全员抓党建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推进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全市税务系统税收现代化建设。三是要加强党建品牌的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贯穿于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充分发挥各方面的力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要建立示范点创建保障机制,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为示范点创建工作提供人、财、物全方位支持,使创建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IMG_026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