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助推税收遵从度协议签订,力争实现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9-11-01  16:5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30日下午,省局大企业局朱维贞局长带队赴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税收遵从度协议签订工作的进程和难点。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陆志华和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朱辉陪同调研。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今年湖州唯一一家与省局签订协议的意向企业,得到了税企领导的高度重视。为顺利推进湖州签约零突破,企业专门成立了“遵从度协议签订税务组”,全程配合税务部门做好数据采集、财务审计等工作。市税务局成立“市—县两级工作小组”,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工作氛围,全程跟踪企业,为企业答疑纾困,引导企业完善税务风险内控体系,提升税务风险防控能力,切实为大企业提供优质个性化纳税服务。

图为 企业税收遵从度协议签订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