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永青赴龙游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09  10: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9月30日,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永青赴龙游调研,看望慰问了市局第二稽查局干部职工并进行座谈,实地走访了龙游县局办税服务厅。

在市局第二稽查局干部座谈会上,叶永青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要利用主题教育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要抓好稽查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二是要抓好风险防控,既要防控好执法风险,也要注意防控廉政风险。三是要抓好干部队伍。要运用好师徒传帮带的平台,即使年轻干部加快成长,也促进年长干部更好发挥作用。

在龙游县局办税服务厅,叶永青强调要整合办税服务厅资源,优化办税服务方式,充分运用自助办税设备,加大电子税务局推广力度,切实提高网上综合办税率,确保达到市局确定的目标任务。

图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永青在龙游县局办税服务厅调研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