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建德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键词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建德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9  20: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龙局长正面照.jpg

图1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在座谈会上讲话

10月9日上午,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赴建德市税务局梅城分局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龙岳辉首先走访了梅城分局办税服务厅,亲切看望了基层一线税务干部,鼓励广大基层干部勤学实干,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把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转化为为民服务解决问题的真本领。

在调研座谈会上,龙岳辉悉心听取了建德市局和梅城分局关于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具体情况,对建德市局和梅城分局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龙岳辉指出,建德市局作为基层党建联系点,梅城税务分局作为联系支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要抓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局党委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以局班子和班子成员为重点,紧紧抓住“一条主线”、将四个重点措施融会贯通,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把主题教育向党支部和党员延伸,结合实际创新,以多种形式把主题教育抓出彩。二是要抓关键。把解决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按照分类要求,找准问题,列出清单,实实在在解决好各种问题。作为基层单位,要着重解决好办税“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要抓结合。突出重点,按照总局“六项行动”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成效集中体现在落实减税降费、促进干部队伍“四合”、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上。

龙岳辉指出,距离年底只有一个季度,要抓紧梳理好今年的工作任务,对标年初的工作目标,找短板、找差距,利用主题教育契机,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要按照总局主题教育“六项行动”的要求,认真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杭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武建春陪同调研。

图2 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龙岳辉走访办税服务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