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杭州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杭州调研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9  11: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8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成章赴杭州市上城区局基金小镇办税服务厅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

崔成章听取了杭州市局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问题整改以及落实省局巡察反馈意见的工作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崔成章要求,杭州市局要对标“四个走在前列”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实里走。一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巡视巡察是政治巡察,党委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担负好巡察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二要分门别类有力推进。分层分类完善问题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对表推进、销号管理。严格落实各层级责任,相关部门要上下联动扎实推进。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整改;分管领导“一岗双责”,要具体抓整改;责任部门要全力抓整改,抓深抓实抓出成效。

会场 (2).JPG

图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