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税联姻!促退役军人再就业,破企业招工难
发布时间:2019-10-28  16:4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湖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6日,湖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湖州市税务局、湖州市人力社保局和工行湖州分行联合举办了2019年“退役军人大企业专场招聘会”。全市70家大企业参与招聘,面向退役军人及驻湖部队随军家属抛出近2000个岗位的“橄榄枝”,以实际行动彰显湖州“双拥模范城”称号。

今年以来,湖州市税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多部门合作,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在前期“三服务”调研走访基础上,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银行湖州分行,共同推出“军税银易捷通”合作平台。自平台设立以来,累计组织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专题讲座30余场,发放专属慰问金20.2万元、创业贷款2000余万元,已享受退役士兵优惠政策达到630余户,合计减免税收近900万元,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营造了宽松便捷的环境。

图为 退役军人大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