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绍兴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绍兴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5  11: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讲话

10月24日,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绍兴调研。

座谈会上,许祖原听取了绍兴市局总体工作情况、重大税务案件审理工作、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推行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绍兴市局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许祖原要求:一是要做好年初省局布置的各项任务的收官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完成,力争在全省走在前列;二是要做好单项特色工作的总结,突出亮点,并进一步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税收执法服务能力,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习好即将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税收治理能力和社会共治理念。

会后,许祖原一行参观了绍兴市局“禹越税魂”文化展厅、“银色税苑”老干部活动中心。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