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4  14:5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0月23日下午,丽水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纪灵在市局北苑路办公区为市局机关和开发区局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坚定初心、勇担使命,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凝聚强大力量》的专题党课。他强调,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全市税务党员干部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为主题教育注入“老区红色味”“两山绿色味”“税务蓝色味”,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 

李纪灵局长结合工作经历和前一阶段的学习及调研的体会,从“讲学习、讲体会,找差距、找不足,谋措施、谋思路,守初心、担使命”四个方面,与大家共同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             

李纪灵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对照主题教育认真检视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真改实改、改出成效。          

专题党课上,李纪灵局长勉励大家要把税务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税收改革发展的成果,在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中展现守初心、担使命的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