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企联合党建共建——市局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联通舟山分公司第一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4  16: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舟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市局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与中国联通舟山市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并于10月25日举行签约仪式暨联合邀请部队官兵上党课活动,双方全体党员参加。

市局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落实“万名党员进万企 领导干部下基层”专项活动中,积极主动与当地优秀企业党组织搭建联学联建平台,引导党员干部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在此基础上,税企双方支部本着平等、互利、共赢原则,开展党建共建,在共建目标任务、发挥优势资源及丰富活动载体等方面达成一致,确保党建共建活动取得实效。

签约仪式后,双方邀请驻舟某部队军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中国共产党简史(1921-1949),重温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走过的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充满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镜,以史为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吸取历史智慧,解决现实问题。 

 

IMG_231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