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省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范国丰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局调研 关键词
省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范国丰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2  09: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1 省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范国丰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10月21日下午,省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范国丰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局调研。 

范国丰调研了西湖风景名胜区局办税服务厅,现场了解“最多跑一次”办税流程,询问纳税人办税感受,慰问大厅一线工作人员。

范国丰听取了西湖风景名胜区局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局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处理好“减”与“收”的关系。在当前减税降费的大背景下,既要铆足劲道落实好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任务,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又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将组织收入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进企业开展调研。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积极开展进企业调研,了解掌握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摸清税源情况,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尤其要做好企业留抵退税工作。三是扎实做好各税种管理。税务干部要主动作为,强化税收政策宣传培训,让纳税人掌握各项税收政策,同时基层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日常管理和分析预测工作。

图2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