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衢州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0  17: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衢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图 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在调研座谈会上讲话

10月17日至18日,省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许祖原赴衢州调研。

座谈会上,许祖原听取了衢州市局关于主题教育、减税降费、三年活动、六大工程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对衢州市局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按照省局主题教育有关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创新务实地开展好“六项行动”,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扩大主题教育宣传成果。二是要抓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工作,把握和处理好“减”与“收”的关系,抓好收入预测分析,牢牢掌握主动权。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绩效管理,强化沟通协调对接,做好条线指标梳理,抓好宣传总结工作,确立争先晋位目标,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四是要迎接好年底前各项检查考核,强化工作统筹,凝聚多方合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五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思想政治管理,促进干部队伍“四合”。

调研期间,许祖原一行还前往江山市局,听取了基本情况汇报并实地走访了双塔税务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