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稽查局2019年度第二次随机抽查公开方案 关键词
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稽查局2019年度第二次随机抽查公开方案
发布时间:2019-10-15  08:4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丽水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根据总局、省局、市局稽查工作总体计划和任务,按照总局《关于印发<推进税务稽查随机抽查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制定本次随机抽查方案。

一、抽查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第四章及其实施细则第六章等法律、行政法规和税务部门规章相关规定。

二、抽查对象和内容

本次随机抽查对象从丽水市管辖的稽查对象名录库中选取,拟选取数量为24户。

随机抽查内容为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和其他涉税当事人2016-2018年度履行纳税义务、扣缴税款义务情况及其他税法遵从情况。

三、抽查方式

通过“双随机”平台,以摇号的方式随机抽取确定待查对象名单,对其纳税等情况进行稽查。

四、时间安排

10月中旬开展随机抽查对象抽选并开展立案检查。

五、执法检查人员派选

执法检查人员由“双随机”平台随机选派。

六、抽选监督

丽水市税务局分管稽查工作副局长、丽水市税务局派驻稽查局专职纪检员参加,全程监督随机抽查抽取操作过程,以保证随机抽选检查对象工作程序到位、客观公正。

七、信息公开

本方案经批准后,依照政府信息公开的相关规定,主动向社会公布,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2019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