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台州市仙居县局:“优”“惠”服务化身经济发展“加油包” 关键词
台州市仙居县局:“优”“惠”服务化身经济发展“加油包”
发布时间:2019-10-10  16:3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仙居县税务局多措并举优化办税平台,提升办税配置,推动税收优惠政策再宣传,“优”“惠”服务辐射仙居“八山一水一分田”,助推经济发展提速增效。

办税平台“优”,服务“惠”风看得见

“有了电子税务局,那以后可以在家办理业务,不用来回跑了。”在仙居县局办税服务厅电子税务局体验区,刚在“仙税青锋”青年先锋队队员指导下完成业务办理的仙居县清隐阁民宿客栈老板陈国庆对优质税收服务实名点赞,“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仙居县局推进办税平台优化升级,实现办税渠道多元化,打造“办税务服务厅+电子税务局+24小时自助办税”三位一体格局,同时成立“仙税青锋”青年先锋队开展电子税务局和自助机操作业务辅导,确保纳税人学得会、会操作,进一步提升办税效率。

宣传服务“优”,税收实“惠”看得见

仙居县山水名家农家乐餐馆以纯绿色食品为主题,农家乐结合果园采摘游玩,吸引了一大批来自各地的游客。据老板成守进介绍,山水名家的月销售额平均在4万元左右。成守进说,“多亏税务局的同志们多次来我们这里宣传新政策,及时耐心又详细,让我在第一时间享受到了新政策新优惠,攒下了一笔果园维护的钱。”

下半年来,仙居县局充分发挥“税小二”精神,着力推进税收优惠政策再宣传,扫清宣传服务“漏点”“遗点”“盲点”。通过“线上”“线下”两线并行,政策加油包送货上门。依托“仙居发布”等微信公众号、征纳沟通平台等网络平台站稳信息化宣传阵地,同时,开展“减税降费进文化礼堂”“送政策上门”等线下传统活动,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惠及全县纳税人。

配置服务“优”,提效增“惠”看得见

“这里离办税服务厅至少50分钟车程,以前遇到发票不够用的情况十分麻烦,但是现在方便多了。”仙居县彬枫雅筑民宿客栈老板娘赵仙凤说,“如今有了24小时发票申领自助机,临时缺票10分钟就能搞定,真是帮了我大忙!”

据了解,仙居县局依托税邮合作,全面优化升级乡镇配置。借助邮政遍及城乡18个网点,增设自助办税终端,切实解决淡竹乡、下各镇等乡镇民宿、餐饮等行业用票多、领票难问题,切实为乡镇经济发展提供税务硬件加油包。

“我们在邮政淡竹网点放置了2台24小时发票申领自助机,确保全乡所有纳税人领票业务15分钟内办理完结。”纳税服务股负责人介绍,纳税人只需携带税控盘、身份证即可办理发票领取业务,所需材料精简50%,随需随领,随办随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